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Qrow/Ironwood】恋爱相谈1-3.

rwby,Qrow/Ironwood无差,伪penny/ruby,真rw,大概是个“女儿疑似早恋对象还是当年有过一段(误)的老熟人的侄女??”的故事,原作背景but无反派设定,p妹小红友情向,小姑娘们都是助攻x

ooc,尤其是将军,很傻爸爸,我的锅(,这种一家四口(?)模式好好吃的食我安利!

1.

起因源于一个玩笑。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Ironwood将军正由学院向临时住所走去。正值维特节期间,大街小巷都充斥着穿校服的年轻人,好巧不巧,人群中便有个熟悉的身影。

“Schnee小姐。”

银发少女正和同伴说着什么,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条件反射性的站定,挺起胸,“晚上好,将军。”

“Rose小姐没和你们一起?”

rwby小队一向形影不离,今天不见队长,Ironwood也就随口一问,不料yang立刻来了精神,

“Ruby呀,约会去了哦~”

“对约会的定义太草率了吧。”weiss皱眉,yang眨眨眼睛,拍了下她的肩膀,

“吃醋了?也是,那小姑娘和weiss完全是不同类型,短发绿眼睛小雀斑,绝对的萌系——蝴蝶结的部分倒是和blake比较像呢……”

“yang,”blake无奈的叹气,长辈面前这种玩笑还是少开为好,正准备说点什么转移话题,Ironwood的表情却突然凝重起来,

“你们刚刚说的女孩,叫什么名字?”

2.

回答完问题后,意识到情况不妙的三人找借口迅速脱身。开玩笑,Atlas大将军一脸仿佛被告知戮兽入侵到学院总部般晴天霹雳的表情,还呆在现场绝对是找死。那边管早恋管这么严?weiss一边跑一边暗自庆幸,当初来信标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被留在原地的Ironwood此刻内心非常,非常懵逼。一直视如己出悉心关照的孩子居然瞒着自己和别人约会,这个事实对任何一个单亲爸爸都会造成沉重打击。

仔细回想一下,来信标后,习惯宅在家(那是因为在Atlas博士不让她出门)的penny总是找借口偷偷外出,晚餐时间(理论上她不用吃饭)一脸神采奕奕的盯着卷轴,甚至在半夜该睡觉的时候还躲在被窝里发短信(其实,额,机器人并不需要睡眠)……虽然外表和其他少女无异,但penny是三年前才培育出的人造生命体,就算经过快速学习心理年龄也不超过十岁,绝对不是该谈恋爱的年龄!

James•过度保护的傻爸爸•Ironwood在僵直地思考了三分钟后,发现他忽略了问题关键

——他忘记问约会地址了

也罢,要解决问题,就从根本入手。Ruby Rose,Ozpin的学生,Qrow Branwen的侄女,接下来就去和她的亲属好好谈谈,快速纠正掉这个不该出现的错误。

于是刚刚洗漱完毕,打开卷轴的猎人先生便接到了将军的语音留言:“现在到Cherry Bar来一趟,有要事讨论,马上!”

搞啥?qrow一脸莫名其妙,扪心自问了一下,最近既没给他也没给winter发骚扰讯息,这么激动是怎么啦?

3.

“Penny和Ruby交往的事你知不知道?”

一见面,qrow还没来得及点酒就被拽住,Ironwood露出绝对不会让你插科打诨蒙混过关的严肃表情,压低音量问到。

qrow一时也有些懵,“你冷静,好好说话,别拉拉扯扯的,注意影响。”

两人都是风云人物,更别提其中一位还整整齐齐穿着显眼到不行的白制服,已经有半个酒吧的人向这边投来八卦视线。Ironwood松开手,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声,把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所以她们现在在约会,噗”

听完全过程的qrow心里已把实情猜出了大半。yang的性格他很了解,这玩笑颇有她风格,而ruby,没观察错的话,正和Schnee家二小姐处的火热。Ironwood被他不在意的态度惹得不悦,板起脸就是一通关于早恋对少年身心影响的校长式说教,qrow听着听着,准备暂时不解开将军的误会。

一来,知道真相的Ironwood肯定把这事告诉Schnee家,他可不想被winter拽着领子质问“我妹妹和你侄女究竟怎么回事!??”(从这一点看,和她家将军简直一脉相承);第二个理由,则是出于qrow的恶趣味:能狠狠逗一下Jimmy的机会怎么能放过。

“Ruby已经是大孩子了,很多时候我的话她也不一定听,”qrow故作深沉的端起酒杯抿了一口,“这种时候千万不可硬来。”

“什么意思?”

“Bishop pair①”qrow克制着不让自己笑出来,“先各自试探一下,掌握好状况再出手干预。”

接着他做出了足以击破对方Aura护甲的最后一击,

“况且,你也不想被penny讨厌吧?”


tbc.


注①:Bishop pair=双象,国际象棋术语,由于使用两个象能同时控制两种颜色的斜线,在战局中会占据优势。此处指合作。


ruby应该算外甥女,侄女顺口就这样写了

完全不知道在写啥ooc没边,下一节叔叔和将军年轻时候处对象回忆杀,夹带一点点猴海和coco兔妹私货

这篇无差,不过我是个将军受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滚),不知道tag随便打了,有没有人来唠嗑x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