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圣人修行中

骑士团长x后方之水,魔禁3开播纪念小段子

终于能看到会动的团长了好!开!心!op就出现对打戏份我兴奋的满地打滚,这个金发小帅哥看着完全不像有35的样子,迫真冻龄美少年!

正式出场估计还要等一个月,让我先为活在op里的我cp产点粮,有人想吃安利吗(比划)

 

 

时间是晚上8点一刻,地点是佣兵位于伦敦市郊的落脚点。

骑士团长和佣兵-威廉奥威尔正坐在餐桌旁面面相觑。


餐桌上放的,是威廉花15分钟用冰箱里剩余的冷藏牛肉制作的盐烤牛肉,配菜用的是晨间市场特价的罗马生菜。无论是从营养成分还是口味,都属于绝对正常的一顿晚餐了。

 然而,

“这个牛肉,在冻柜放三天以上了吧?因为没有完全解冻直接煮了肉质也收到了影响,想做清淡口味的料理肉的质感本身更要注意呢。”

“生菜放的时间太久了,比起沙拉还是直接用清水煮更合适。”

“作为凯撒沙拉的沙拉酱,柠檬汁和辣酱油是必不可少的,威廉,你这里应该有青柠檬吧?”


尝了第一口后,骑士团长皱了皱眉头,迅速指出一二三点问题,'所以都说了不要对我的厨艺有任何期待了',威廉叹了口气。 

“你以为这里是高级餐厅吗,对我来说,食物只要能入口就行了。”

“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啊,你这种生活态度也太糟糕了!” 

嘟嘟囔囔地抱怨着,骑士团长用标准的刀叉使用姿势将牛肉块切成厚度适中的肉片。 

“……如果实在吃不下去的话不用勉强。”

“没关系,我会解决的一干二净的。”

好像突然燃起了斗志一样,骑士团长叉起一块牛肉,

“所以为了我的胃着想,拜托下次别让我吃这么难吃的东西啦。”

 

  

做出来的饭只要能吃就行,不追求口感,完全不能称之为“烹饪”,对于佣兵来说本应如此。

自从某个骑士开始频繁的不请自来后,威廉的烹饪水平直线上升中。明明自己不会做饭对于食物的品质却超级讲究,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可真难伺候啊…… 

桌布被换成了绣着玛格丽塔和紫罗兰的高级丝织品,厨房里被塞满了花俏的厨具,再怎么说,蛋糕拉花工具套装之类的也太夸张了。

 “今天带了从亚得里亚海进口的鱿鱼和贝壳哦,说到意大利菜,果然还是海鲜饭吧?”说着这样的话,骑士团长把佐餐用的葡萄酒倒入醒酒器里。

 

用餐完毕,得到了“已经是勉强能赶上旅游街的小店的水平了,下次试着往前菜里多加点醋如何?”的评价,并被抓着强行拍了好几张照片,说起来,这家伙不是老派魔术师吗,对于电子设备的使用也太熟练了点吧?

 

第二天在街上碰到了骑士团的后辈,带着见习骑士勋章的年轻人们热情地向威廉打招呼。 

“有听说哦,最近威廉先生在进行厨艺修行什么的。”

“圣人的修行原来还包括烹饪技巧方面的吗,真不愧是威廉先生!”

 

“……”

稍微放松戒备的结果就是私人空间完全被入侵了,心情不知为何有点微妙的佣兵决定短期内拒绝下厨。

 

 

“下一次,约威廉去诺丁山的餐厅吃晚餐吧?”

把佣兵围着淡蓝色围裙做饭的照片设为桌面,骑士团长心满意足的合上手机,

“这样的话就有借口让他穿西装了,唔,给他配什么颜色的袖扣好呢……”

 

 

END.



真心实意捧上安利请大家来了解一下我们英国帅哥,有没有人来和我聊天呀!



评论
热度 ( 13 )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