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天使在人间(上)

魔禁,骑士团长x后方之水,半AU,水是薇莉安的守护天使,团长是王室护卫,两人在竞争上岗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用了原作梗和台词www

周五就到后水篇了!祈求动画不要删掉我们多弗分手小情侣的回忆杀


(1)

骑士团长年轻有为,23岁就荣升王室直属护卫团的团长,如无意外,两年以后便可升任,接手伦敦地区的大部分工作。伊莉莎女王对他信任有加,这位冉冉升起的政界新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护卫王室的第三公主。

年幼的公主尚处在还未成熟的花季,却已因为纯净美丽的容貌和温柔乖顺的性格声名远扬。骑士团长在王室的宴会上与她有一面之缘,这位小淑女捏着裙角羞怯的样子实在难以让人不对她萌生怜爱之情。此次的任务,于公于私,骑士都立下誓言,要尽自己所能护卫公主顺利出访法国。

第一天的行程十分简单,皇室专机在戴高乐机场降落,公主与外交部长进行简要会面后直接回到酒店。将薇莉安护送到有特殊防护的高级套房后,骑士揉揉手腕,准备结束一天的工作。这时,他敏锐的听到二楼露天花园传来的声音。

“他……保护我……,没关系,不用担心……”
小小的轻柔的女声,是薇莉安殿下,这个时间怎么在花园里?
“我并非……怀疑,只是……第一次……还是让我……”
低沉的男声让骑士团长的神经一下子绷紧了,薇莉安殿下和陌生异性独处?!遇见到了可能出现的糟糕情况,骑士迅速以石凳为踏板向上一跃,从露台外围的护栏上翻进了花园。薇莉安受惊地瞪大眼,骑士团长无暇顾及这点,而是将视线集中到她的对面——
“惊扰到您了,请容我恕罪。但这边这位先生是?”

身着蓝白色运动服的高大男人有着典型的欧洲人长相,结实的身形光是用肉眼看都能感受到不容小视的力量。绝对的危险人物!骑士团长心中警钟大震,而被打量的男人仅仅露出稍有些惊讶的表情,
“你能看见我?”
“……啊?”
这没头没脑的问话让骑士有点莫名,男人偏过头,轻轻啧了啧嘴,
“身手确实不错,不过只是这种程度的话,实在让人无法安心把公主托付给你。”
“在说什么啊你这家伙!?”
在怒气冲冲的骑士拔剑之前,男人用脚尖点了点地,他的影子在地上形成了一个漩涡,然后整个人凭空消失了。


薇莉安端着茶盘,有些忐忑地看着靠在窗边沉默不语的骑士团长。从花园回到房间后,骑士就一语不发,看上去完全沉浸在受到打击的氛围中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听人解释…
“您的意思是,他是您的守护天使?”
骑士终于开口,薇莉安松了口气
“是的,威廉只是太担心我,并非对你的工作有任何意见。”
骑士的脸色变得更差了,他深深吸了口气,
“我了解了。”
“就算是天使也好,把一国公主的安危当作这么随便的事来对待简直是无礼之举!”
“欸?等…”
“我既然接受了女王陛下的任命,就一定会护卫好您的,比起忠于国家的骑士,您难道更愿意信任来路不明的可疑男人吗?”
“不,不是这样的,团长先生!”
骑士的眼中重新燃起了斗志,他将右手放在胸口,以不容置疑的语气说到。
“我会用行动来证明的,薇莉安殿下,在下这就去核实明天的行程路线,您放心休息吧。”

薇莉安不知所措地目送骑士先生离开。骑士与天使的竞争上岗较量,就此正式开始……!


(2)


骑士团长的生物钟让他在清晨六点醒来。一睁开眼,他就看到昨天那位不速之客双手抱胸靠在窗边。
“天使都这么随便就进别人房间的吗?”
“是我唐突了。”
威廉直率地回答,却并没有离开的意思。骑士索性当他不存在。他背过身,将丝质睡衣脱下,整齐地叠放在床头,然后从衣柜里拿出昨日备好的衬衫。

威廉默默地看着他乱糟糟的金发,睡意未消的湛蓝色眼睛,正在扣扣子的纤长手指,从外形上看,比我更像天使呢……

今天的行程是市区游览,根据公主殿下的喜好增加了购物环节,骑士团长换下了彰显身份的三件套,选择了酒红色休闲西装搭配香槟色底方型领巾。威廉第一次见识到男性也能有如此复杂的打扮工序,在骑士往身上喷男士香水时他忍不住咂舌。骑士有些不悦地瞪了他一眼,
“作为服侍公主的绅士,这是最基本的礼仪。”
“你是我见过最夸张的人类了。”

虽然这么说,但威廉不得不承认,精心打扮过的骑士先生魅力十足。和平时严肃古板的形象不同,现在的他看上去完全是一位柔情而浪漫的绅士,打理成稍微有些松散状态的发型更添了几分俏皮的气息。威廉有些不自在地移开视线,
“还没有正式介绍。吾名为后方之水,隶属神之力加百列,是薇莉安的守护天使,你可以称呼我威廉。”
“好的,天使阁下,刚好我也有事情要问你。”

着装完毕的骑士团长恢复了一贯的神态,他直视威廉的眼睛,
“守护天使只有在被守护者性命攸关的情况下才能现身,平时不可过多干涉人类生活,没错吧?”
“……”
不擅诡辩的天使露出了微妙不自然的表情。
“其实也没有硬性规定,薇莉安小姐实在令人放心不下,而且……”
似乎是顾及到骑士的自尊心,他没将剩下的话说出口。
“你什么意思啊?!少在这里看不起人!”
骑士团长罕见地以极不符合他身份的语调大声嚷嚷,在威廉看来像咋咋唬唬守卫自己领地的小猫,他忍不住勾起嘴角,这令骑士更生气了。
“我确实比你更有保护薇莉安小姐的实力。我只是在陈述这个事实而已。”
“啧,你这混蛋……无论说什么都不肯退让吗?”
“多说无益。”

双方的眼中迸发出如有实质的火花,面对天使的威严,骑士不甘示弱地向前跨了一步。
“既然如此,那就各凭本事吧。不过我可警告你,像你这样形迹可疑的家伙一旦出现在正式场合,马上会引起注意,不要给公主殿下添麻烦。”
直白的挑衅并没有让天使的表情发生一丝变化。
“如果我不主动现身,凡人无法看见我。”
“切,鬼鬼祟祟的家伙。”
骑士不满地撇嘴,他看了眼腕表,
“时间快到了,我去迎接薇莉安殿下,你还是少来干扰我工作吧,穿着这种土气运动服陪女性逛街可谓失礼至极。”

在骑士离开后,威廉有些疑惑地喃喃自语,
“奇怪,他为什么能直接看见我?”


(3)


虽然准备堂堂正正的在能力上赢过天使,不过骑士团长的信条是决定自己命运的必杀技,永远要准备两个以上。为此,他不得不求助于远在英国的同僚。
中午的时候,他得到了来自伦敦的回复。

“那件事,调查得怎么样了?”
“哎哎,口气真是不礼貌诶。我知道你很着急啦,居然腆着脸来向我这个清教的大主教求助,话说回来,你遇到的天使是什么样的?难得的奇典,真想亲眼看一看传说中雌雄莫辨的美人。”
“……我向你保证,他和雌雄莫辨这个词一点关系都没有。”
骑士揉了揉眉心,将威廉那张如刀刻雕像般帅气又锐利的脸感出脑海,
“所以结果是?”
“结果是——呼呼,说出来你可会大吃一惊哦。”
聒噪的金发女人发出了促狭的笑声,这通常意味着大主教发现了(在她看来)极其有趣但(对别人来说)绝对是噩梦的事情。

“要想让天使失去能力,和他们进行体液交换就可以了。”
“……你说什么?”
“体液交换。”
“体…液……”
“体!液!交!换!啦!”
像是要将陷入僵直状态的骑士打醒一样,萝拉快乐地提高音量,
“只要和天使进行体液交换,他们就会失去法力变为凡人,比起硬碰硬真是物超所值的好办法呢。”
骑士沉默了几秒钟,

“你是哪里的邪魔外道吗!!!这算什么方法,不,该不会是直接从日系gal game里看来的吧!这种方法怎么会有用啊?!!”
“哎嘿,对成人向游戏的套路超懂的嘛,团长大人性癖大暴露☆”
“重点不是这个…!!究竟从哪本书里看来的这种东西?!”
“是货真价实的魔道书,我特意请茵蒂克丝查阅的,” 电话那头传来翻页的声音, “我看看啊,《法之书》,作者是,锵锵,那个超有名气的亚雷斯塔·克劳利。”
“那不是个超有名气的邪魔外道吗!你就这样教唆我做这种不敬的事。”
“你的目的是赢过天使吧,换句话说平常的方法根本行不通,能够兵不血刃获胜的方法,怎么看都很值得一试哦?”
“……”
骑士陷入了沉思,看来有戏呢,箩拉眯起眼发出轻笑。

“(行使让圣灵堕入凡间的仪式本应受到惩罚,不过如果双方心意相通的话,天上的父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那么,团长先生能不能捕获他的天使呢?)”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