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生日礼物

AU全员向,cp幻红。Teamcap全员同居(别问我为什么),旺达是备受大家宠爱的女高中生,叛逆期,觉得和机器人谈恋爱很酷,显然其他人不这么认为,尤其是(大家的好家长)史蒂夫和(傻爸爸)克林特。

 

摘要:旺达得到了她的16岁生日礼物——一个人型机器人,史塔克出品。

 


“在拆开之前,我们真不用做什么防护措施之类的?”


克林特审视地看着眼前足足有一人高的箱子,鲜红色的外包装上用夸张的烫金字体写着“史塔克出品”。旺达踩在巴基替她搬来的梯子上,看上去已经跃跃欲试。

 

“放轻松,克林特。”史蒂夫说,“上次的‘惊喜烟花’事件后,罗德斯保证不会让托尼再在包裹里放危险物品……”

 

剪刀滑下,红色的盒子被划开一个小口,紧接着里面的东西暴露在大家面前。

 

哇,这可真是,可真是——

 

“所以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旺达眯起眼。

 

“品味够糟。”山姆评价,“我宁肯要奥利奥配色的铁皮衣……”

 

“确切的说,那是史塔克先生送给罗德斯先生的金属装甲。”盒子里的人型物品突然开口。斯科特吹了一声口哨,

 

“酷,甚至还没有人启动它就能自己运行。”

 

“真棘手,”克林特皱眉,“再看看箱子,托尼有没有把说明书一起寄来?”

 

红色的机器人眨眨眼睛(史塔克工业在仿生技术上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先生,我是完全自律型机器人,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可以向您介绍我的功能及服务范围。”他转向旺达,“能成为马克西莫夫小姐的生日礼物是我的荣幸。”

 

“叫我旺达,”旺达觉得自己开始有点喜欢这个生日礼物了,“你叫什么名字?”

 

 

山姆走进厨房,吃惊地发现自己放在托盘里的腌制生牛肉不翼而飞。他平时用来做菜的锅里盛着颜色鲜艳的汤汁,正咕噜咕噜冒着热气,空气里弥漫着鲜辣椒和蒜末的味道。幻视正在朝里面撒胡椒粉,不,他的动作比起撒更适合用倒来形容。

 

“你在做什么?”

 

“罗宋汤。根据我的搜索结果,吃辣能让人心情愉快。”机器人终于放下那罐只剩下一半的胡椒粉(山姆敢肯定昨天它还是满的),转身拿起番茄酱。

 

“我不是在问这个,你,”山姆头疼地摆摆手,“你都往里面加了些什么?我的牛肉呢?”

 

“辣椒和切成泥状的大蒜,两茶勺盐,400克胡椒粉,一品托酱油,用于调味。牛肉和鸡胸肉,提供必要的热量及蛋白质。生菜,两个去皮苹果,半打圣女果,提供糖分和维生素。”

 

山姆觉得头愈发疼了起来,“听着,兄弟,你不能——”

 

“嗨,幻视,你在这儿。”旺达出现在厨房门口,看见山姆时皱起眉。“你不应该责怪他,”在山姆出声前她开口,“幻视和我呆在房间里。我有些饿了,他只是想替我做些吃的。”

 

好,好的。旺达让幻视呆在她的房间,克林特知道的话一定会把这个红脸机器人扔进储藏室,和废旧家电关在一起,山姆愤愤地想。

 

一刻钟之后斯科特,山姆和旺达在饭厅享受他们的下午茶。幻视在厨房里忙碌,斯科特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一会,兴致盎然地开口,“我想拆他的电路板,这实在太迷人了。史塔克先生会不高兴吗?我是说,商业机密之类的,皮姆博士就不喜欢别人动他的产品……”

 

“拆我翅膀之前怎么不考虑这个。”山姆夸张地翻了个白眼,旺达则露出明显不赞同的神色,“斯科特,你不能把螺丝刀用在幻视身上。”

 

幻视端着托盘从厨房里出来,斯科特遗憾地摊了摊手。

 

“你们应该尝尝。”

 

旺达开口,那么没有不尝的道理。山姆用眼神示意斯科特,后者迟疑地拿起勺子,将红色液体送入口中。

 

凯西,爸爸爱你。在因腹部的灼烧感昏迷过去之前,他颤抖地开口,声音有点哽咽,“山姆,水!”

 

山姆冲去拿斯科特的水杯,旺达给了幻视一个鼓励的眼神。“下次你可以做的更好。”

 

 

史蒂夫上午的工作进展不太顺利。晨跑过后他没将昨天核对完的文件放入包里就匆匆出门,使得他不得不多花两个小时的时间在校对上。在第一部分完成后,他听到身后传来的惊呼声。

 

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他抬起头,纽约市中心办公楼42层玻璃窗外,一个红色的人影悬浮在半空中,手里拿着棕色的纸皮袋——他早上落在家里那个。

 

“罗杰斯,罗杰斯先生,介意我拍个照吗?”

 

棕发女下属惊叫着掏出手机,准备把不明人形生物和英俊上司隔窗互望的场景发在trumblr上,人类与外星人友好接触的十个瞬间,之类的。现场一片混乱,在史蒂夫思考要不要打开窗时,幻视十分自然地伸出手,

 

他,从紧闭的窗户的另一边,将袋子递了过来。

 

“罗杰斯先生,我在发现文件的第一时间就飞来了,希望没有耽误到您工作。”

 

“……没有,不,你……”

 

史蒂夫艰难地组织语言(他刚刚是说了飞?)。幻视终于把那违反物理学的手收了回去,善解人意地重新开口,

 

“您还有什么吩咐吗?”

 

在兴奋的人群把办公桌彻底包围之前,他挫败地摇摇头。

 

“回去的路上,从门里进屋,用走的,用,走,的。”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