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论坛体】求助,第一次见面就给偶像留下了很差的印象该如何补救

一个巨型OOC。走原作剧情的论坛体,主蚁猎,副幻红,寡鹰友情向,轻微科学组。其实和无差差不多不过PO主站蚁猎所以这样标了,求同好一起玩www! 


求助,第一次见面就给偶像留下了很差的印象该如何补救

 

#1 小型高性能

没想到第一次见偶像就发生这种事,楼主现在非常急。

 

#2 

慢慢来,先说说你干了啥?

 

#3

楼主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扑过去一把抱住偶像然后被嫌弃的推开了吗ww

 

#4

很差具体是多差,说出来帮你看看还有没有挽回的空间

 

#5 小型高性能

咳,过程有点复杂,简单概括就:楼主把偶像揍了……

 

#6

……

 

#7

……???

揍是字面意义上的那个揍吗。

 

#8

之前还想帮忙出出主意

现在

 

#9

这真是粉?

 

#10

楼上几位莫激动,说不定楼主有什么苦衷。


#11

别简单概括呀www来把详细情况说说

 

#12 小型高性能

楼主接了任务,需要拿一个至关重要的东西,关系到很多人生死。出任务前楼主不知道偶像是负责看管任务物品的,到了现场迫不得已和偶像交手,为了顺利完成任务把偶像的装备破坏了,我发誓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

 

#13

任务,装备,,,楼主其实是在打网游?

 

#14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想嘲一番的,这个中二的展开!赞!求后续!

 

#15 

正经说,楼主只是拆了装备没有揍人,还是有HE机会的

为了拯救世界拆偶像装备偶像会原谅你的!!!

 

#16

15楼你根本不懂装备被拆的痛啊啊啊啊啊上次一把稀有武被对面直接爆掉想杀人的心都有了,楼主你和偶像没可能的死心吧

 

#17 

十分好奇偶像和楼主是什么职业的hhh

 

#18小型高性能

我也觉得后果严重……装备一看就贵,楼主打五年工都赔不起。据朋友的不可靠消息偶像正在四处寻找楼主,果然还是应该主动让他打一顿解气吧,都是我错在先。

之前还想有朝一日能见到偶像一定要要个签名再合照一下,偶像真人超帅,比照片还帅。

 

#19

主动献身的楼主太可爱了,先去见一面吗,偶像也不一定揍你。

 

#20

说不定杀人灭口呢。

 

#21

喂20楼不要吓楼主啦23333

 

#22

别听20楼的

可能偶像作为一个满级大神,被初出茅庐的新手楼主拆了装备,登时觉得楼主是个可造之才准备招入伙

 

#23

有道理wwwww揍了偶像一顿一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了

 

#24

能被偶像揍一顿也值了啊楼主,还是偶像亲手揍!

 

#25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打工五年都赔不起的装备吗

偶像真是有钱人

 

#26

说不定是楼主穷呢。

 

#27

太坏了233333

 

#28

所以楼主做好决定要和偶像见面了是吧,作为专业人士建议去之前先做好准备工作擦点药,对身体伤害没那么大。

 

#29

这么恐怖……

 

#30 小型高性能

!!!!偶像给我发短信了!!

“我是XX,八点街心公园见。”

他居然有我手机号!

 

#31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受宠若惊的语气!

 

#32

莫非是小公园约架?

 

#33

恭喜楼主现在你也有偶像手机号了

以后可以多约约,如果这次没被打死的话(

 

#34

怎么都觉得是去打架,八点钟这个时间明明wwwwww

 

#35

晚上八点哦。

 

#36

是准备让楼主肉偿吗,噫

 

#37

选晚上难道不是毁尸灭迹方便。

 

#38

……偶像亲自发短信诶!对我来说死也值得了。

 

#39 小型高性能

我已经做好心理建设出门了。

 

#40

噢噢楼主加油,祝你和偶像HE!

 

#41

快到八点了一起等吧

希望偶像手下留情放楼主一条生路

 

#42

楼主是哪个市的,好想去围观。

 

#43

要是超过十点楼主还没上需要帮报警吗,www

 

…………

 

#57

马上!要!八点!啦!

 

#58

心情好激动楼主记得直播

 

#59 小型高性能

我到了,还没看到人。

 

#60 小型高性能

啊车来了!

 

#61

楼主上车了吗!

 

#62

等等,为什么是车

 

#63

这个展开好危险……现在报警来得及么。

 

#64

楼主快说话啊急死我了!!!

 

…………

 

#79

已经十点半了…..楼主……

 

#80

不会回不来了吧。

 

#81

啧,

说不定明天早上就能看到“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82

可是还是很担心!

 

…………

 

#103

不是吧今天楼主也没有上线。

 

#104

觉得楼主能和偶像HE的我真是太甜了

 

#105

楼主快回来啊QAQ。

 

#106 小型高性能

我来啦!折腾半天终于安定下来了,现在我和偶像还有他同事在一起。

 

#107

!!!!!!楼主!!!!!活的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都五天了楼主去哪儿了啊!!

 

#109

诶所以现在真的在一起了!

 

#110

你们确定这个楼主

还是当时那个楼主么

 

#111

突,突然被吓出一身冷汗。

 

#112 视力A+的弓兵

是楼主真人没错,他在忙着打字。

 

#113

楼上知情人士!啊啊啊偶像真人下场了吗!

 

#114视力A+的弓兵

我是偶像他同事。

 

#115 小型高性能

不好意思这几天太忙,我没事,也没被揍。

从上车说起。楼主上的是偶像他同事弓兵的车,当时车上还有个妹子,弓兵和妹子都是名人,连续见到好多个神级人物楼主非常激动。弓兵说他们现在碰到大麻烦,人手不够,问我能不能帮忙,我当然义不容辞的接受了!接下来楼主连坐了八小时飞机加汽车终于到目的地

 

然后见到了偶像和他队长!

 

啊啊啊啊是队长啊啊啊队长!传说一样的存在!!!楼主激动的语无伦次,队长还和楼主握了手!偶像跟在队长身后,楼主刚冷静下来准备认认真真道歉,偶像就一挑眉:“上次的事就当是入队考核了,下不为例啊。”

 

偶像人太好了!!!完全没有责怪楼主的意思!!!

 

后面我们和另一队人马撞上,队长和冰山队友脱身去执行任务,其他人被抓住了。偶像和楼主被关在隔壁间,期间偶像还和我说对不起害我被牵扯进来,楼主觉得这辈子都值了。过了几天队长回来把我们救出去了,不愧是队长!所以现在楼主队长偶像弓兵和妹子一起暂住在安全的地方。

 

#116 学习中

问一下楼主,妹子现在怎么样了?

 

 

TBC.

 


第一节比较无聊把蚁人和队三的剧情跑一下,后边就可以开始谈恋爱啦啦啦!接下来基本就是Teamcap主,副幻视视角转述的Teamiron,因为走原著剧情所以没有写到冬兵(被冻起来了),以及篇幅关系没有小蜘蛛,其他基本都会提及。这对超可爱的吃我安利!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