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Right time,wrong guy(下)

摘要:

“也许他并没有和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调情,我们只是两个糊里糊涂的蠢货。” 
“恩,好吧。至少你现在有我——忘记瓦坎达国王吧,你得到了猎鹰王子。”


翻译,冬猎无差,盾豹无差,伪冬→豹,猎→豹

翻完了!顺便把第一部分捉虫+补充了注释。

 


山姆和史蒂夫一起在宫殿附近跑步。 ( “和史蒂夫一起跑步”在此处的真正含义是“跑步,并不断被套圈”)。

完成第四圈后,他减慢速度, T'Challa正站在篱笆后面热情地向他挥手。

“啊,山姆,我正在找你。”

“真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山姆试图靠在篱笆上,然后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在稳住重心前他差点栽进灌木丛里。“嗯,什么事?”

“我有消息带给你和你的朋友。”T'Challa环顾四周。 “史蒂夫在附近吗?”

“我不知道他在哪,大概像个混蛋一样去洗澡了。”山姆嘟囔。 T'Challa看起来很困惑。 “没关系,”山姆补充道。 “什么消息?”

“那么,等你见到他时请帮我转告。今晚有一个晚宴,我的内阁和他们的伴侣以及一些外国政要将出席。届时会为宾客提供正餐⑶和鸡尾酒。”

“你希望我们留在房间里不要离开?”山姆猜测。

T'Challa忍不住笑了。 “你被邀请参加晚宴。你,史蒂夫和巴基是我的客人,"呆在房间里"——为什么会这样想?”

“我们是逃犯。我不认为你应该宣传窝藏我们的事实。”

T'Challa只是耸耸肩,而山姆瞪着他。

“你就是不想放弃,是吧?那真是……真是相当混蛋。”

给了山姆一个热切的眼神,T'Challa说,“我真的很希望你来,山姆。”

山姆感到喉咙发紧。 “好吧,我明白了。”他说,点了点头。


晚宴进行的很快。山姆用一半时间向T'Challa露出挑逗的眼神,另一半则用于躲闪巴基莫名其妙的——不断扔向他——没被任何人注意到的豌豆。巴基将自己打扮的出奇的好,在西装的衬托下显得英俊迷人。宴会进行到去休息室享用鸡尾酒的环节,山姆走向他。

 
“准备输掉五十美元吧,今晚我会搞定他。”

巴基挑起眉, “你太自信了。”他回答道。

“是啊,T'Challa亲自邀请我来,所以……”

“他也亲自邀请我。”

山姆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我敢打赌,他没有充满诱惑的邀请你。”

“不,他表现的相当色情。”巴基反击。

“他整晚都在盯着我看!”

“他整晚都在盯着我看。”巴基放下他的饮料,走向房间的另一边,山姆跟着他。 “听着,我们现在就搞定这件事。找到陛下然后——”

山姆和巴基猛然止步。T'Challa和史蒂夫·罗杰斯坐在只有他们两人的角落,他们的头非常亲密地靠在一起。T'Challa说了些什么,声音轻的近乎耳语,史蒂夫的脸一下子涨红,他将视线移向另一边,露出一个难以察觉的微笑。谈笑间,T'Challa的身体越来越贴近另一个男人。

面前的场景实在令人膛目结舌,巴基眯起眼睛。 “去你妈的,史蒂夫。”他喃喃自语。

山姆皱起眉。 “我觉得有点……被背叛了。”

“快,吻我。”巴基低语。

“哈?”

“这会让T'Challa嫉妒。”

山姆盯着巴基。 “嫉妒你还是我?”

“这不重要,”巴基说,吻上山姆的唇。

巴基尝起来像薄荷香槟,山姆立刻忘掉了其他一切。他搂住巴基的腰将他拉近,加深了这个吻,巴基回应以愉悦的呻吟。

这是一个极好的吻。它实在太过美妙,仅仅是为了让别人嫉妒简直浪费。不,这样美好的吻应该作为一些美好事物的开始。这样美好的吻蕴藏着潜力。

感到脑袋发晕,山姆后退了一步。他看着巴基缓缓睁开眼睛,并说,“呃,我有点,嗯,突然失去了对陛下的所有兴趣。”

“我的房间更近,”巴基低声咆哮,拉住山姆的手离开宴会厅。



第二天早晨,他和巴基开始重新一起坐同一张沙发。巴基心不在焉地把玩着山姆的手指,他们用探索频道看关于陷入沼泽地的人的节目,不得不说巴基在电视节目上的品味实在不高。


突然,史蒂夫出现在电视机前。他给了两人一个审视的眼神,双手抱胸,露出微笑。 “所以,我很高兴你们终于能和平相处,”他说,“不过昨晚真的有些过火⑷,我们的客人们——“

“哦,史蒂夫,还是像个规矩的老妇人,”巴基用一种刻意为之的温柔语气说道。 “你一点都没变。”

史蒂夫的眼睛变得湿润,他完全忘记了刚刚在说些什么,几乎巴基每次提到关于过去的事他都会这样。 “巴基,我……”

“还有,是我弄错了,还是昨晚你没回你的房间?”山姆问。

史蒂夫看起来像突然被暴露在聚光灯下的受惊小鹿。 “我得走了,”他说,转身离开。

山姆和巴基举起双手击掌,史蒂夫假装镇定,径直从他们身边经过。 “干的漂亮,man!”山姆朝着他的背影叫喊。

又看了几分钟电视节目,巴基在广告开始时开口,“不过,说真的,我可以发誓,T'Challa总是在和我调情。”

“我也有点困惑,”山姆同意。 “也许这就是他和别人相处的方式。也许他只是个轻浮的家伙。”

“或者也许他实际上并没有和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调情,我们只是两个糊里糊涂的蠢货。” 

“嗯,好吧。至少你现在有我,巴基。”山姆说,得意的扬起眉。 “忘记瓦坎达国王吧,你得到了猎鹰王子。”

“是的,我得到了。”巴基开口,语调听起来实在太过愉快让山姆有点措手不及。这看上去有点可疑。

“等一下,你做这些事情只是为了让我吃醋吗?”

巴基看着山姆大笑起来。然后,他用手臂环绕住山姆的肩膀,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别臭美了,山姆,”他说。

 

 

END.

 


⑶原文:seven course meal。three course meal 表示包含前菜主餐點心的正餐,更讲究的有5~6 course meal,这里用了seven展示陛下的排场。

⑷原文:PDA。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的缩写,指在公共场合不顾及别人的表现情感,主要指情侣在公共场合过于亲热而不顾别人感受。

 

 

后半部分翻的特别开心。这篇的Sam和Bucky都超自恋——陛下才没有在和你们调情啦!明明之前还互怼着第二天就一起欺负队长了还真是过分X 难得看到一篇氛围轻松全员都特别可爱的文,希望你也能喜欢它。

 

顺便安利一下喵鸟喵(划掉)猎豹猎这个CP,由于Sam电影里那句“So you like cat?”文基本都是猫鸟互挠动物世界的欢脱画风,AO3上粮数量还可以,论坛体写完之后会尝试翻一些。

 

这里是猎鹰厨,墙头豹/蚁/战机/幻红,推次期新人相关单人/CP,欢迎来勾搭www

评论 ( 13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