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不成文的片段。前半段阳太郎为主,玉狛全员,轻微乌木,可以当互动看的阳休涉及;后半段千佳/春川青叶(被近界民带走的千佳小学同学)。我的cp观太魔性了,来吃邪教安利x


“在做什么。”

玉狛支部的留守队员林藤阳太郎今天一反常态,在宇佐美端出铜锣烧时没有扑上去。小家伙拿着笔在水豚封皮图案的小本子上写着什么,小南好奇的凑过去,笔记本上歪歪扭扭写着几个大字:

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阳太郎,终于也开始有点大人的样子了。”迅欣慰的点点头,把炸米果咬的吱吱作响。在木崎说出“嚼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之前,小南把本子摊开在桌面上,大声读了出来,

“十年后的我,你一定很厉害吧,玉狛支部S级完美无缺万能手,比礼治还要强的——"

“停,停一停,”迅扶了扶风镜,露出一副忍笑忍的很辛苦的表情,“十年后的阳太郎真厉害啊。”

“哈,虽然说我现在已经很强了啦,”,阳太郎不以为意的摆摆手,额角闪出一颗小星星,“以后的我会保护好你们几个的,等到时候再来夸我也不迟。”

“嚣张什么啊小鬼,”小南伸手敲了下他的脑袋,阳太郎吃痛的捂住头,嘟嘟囔囔的往沙发另一边挪。木崎叹了口气,摸摸小不点头盔下软软的头发,

“努力的话你肯定可以达到的。”

“喂,礼治先生,太惯着小孩子啦——”

“从明天开始,先加强体能训练,然后中午的料理学习……"

“和料理也有关系?”游真露出惊讶的表情,觉得玄界文明真是博大精深。阳太郎撇撇嘴提出异议,

“做饭让礼治做就可以啦。”

“那可不行。”乌丸在阳太郎的手碰到盘子前把最后一块铜锣烧塞进嘴里,“十年之后还让礼治先生呆在这给你做饭的话我也太没用了。”

迅被水呛到开始剧烈的咳嗽,千佳的脸一下子红了。木崎有些艰难的开口,

“咳,京介……"

“你们这又是什么梗啊?”

小南一脸莫名其妙,乌丸面色镇定,示意她继续读本子上的内容。

“等我当上BOSS,抽出研究经费的百分之五来买茶点和雷神丸的宠物点心,作为修他们的前辈,在平时练习的时候给他们一些指导也是小意思啦。写的真够随意啊你……”

最后几行还有一段没写完,已经满足了好奇心的小南兴趣缺缺的将本子合上。结束休息状态的大家四散而去,阳太郎抓起笔,一副经过深思熟虑的样子重新打开本子。


“十年后的我是厉害的大人啦,毕竟是有着多年战斗经验的,就让我来当休斯的老师吧,如果他表现好的话就把雷神丸的肚子给他摸。”

穿着黑色连帽衫的少年坐在窗边的椅子上不知在想什么,阳太郎对自己的安排非常满意,大声朝着休斯的方向喊,

“就这么说定啦!”

“嗯?”

休斯回过头,阳太郎踮起脚尖拍拍他的肩膀,

“为了成为十年后的我厉害的弟子,你也要加油哦,知道吗!”



千佳第四次朝路口张望,终于看到春川小跑着向学校的方向而来,

“雨取同学,”小女孩背着书包,气喘吁吁的朝她笑,“好巧,又在路上碰到了,今天你也这么迟呀。”

大概是出门太急的缘故,春川的头发绑得乱糟糟,两条细长的马尾辫扎成不一样的高度。她的发色特别好看,在阳光下闪现着耀眼的光泽,千佳想替她重新梳理,变回往日整洁漂亮的样子,不过最后只是默默的跟在她身后。她们一路小跑,春川茶色的辫子随着步伐起伏轻盈的跳动着,有几次刚好擦过千佳的面颊。那感觉有些奇怪,却不会不舒服,像被白鸽的羽毛轻轻拂过一样。在靠近学校的时候她们放慢了速度,春川和往常一样,说着昨天老师布置的功课,放学回家路上碰到的猫,早上因为闹钟坏掉而起迟了,语气里却没有半分抱怨的意思。在快进校门的时候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

“雨取同学,昨天那个功课,你是怎么想的呢?”

“诶?”

千佳从来没想过十年后的自己会怎么样,就算老师布置了这个问题,她的大脑里一时也一片空白。她像一个沉默的贝壳,将柔软的内部包存在外壳里,能看到的外界也只是从小小的缝隙中透进来时明时暗的光线。春川是不同的,春川所能接触到的世界,能看到的未来,是与自己完全不一样的。

“十年啊,会有好的事,坏的事,根本不清楚会发生什么。”

“感觉我会和雨取同学成为很好的朋友呢。”

“和,春川同学,成为朋友吗…?”

春川眨眨眼睛,露出微笑。

我可以和春川同学成为朋友吗,这样的疑虑在明媚的笑容中被打消了。茶发女孩伸出手,轻轻的握住千佳的手腕。

“就算发生坏的事,我和雨取同学,也要一起努力呢。”



End.



初衷是想写“自然而然的把休斯写进自己的人生规划里”这样的阳太郎,小孩子真是天使一样的存在啊。春川用了TV版的茶发双马尾人设,时间点是刚和千佳认识的时候,至于性格和相处模式完全就是私设了。因为千佳是比较内向的孩子,所以会被散发着阳光气息的人吸引,我是这样认为的。WT的第一篇写了超级奇怪的cp感觉好开心www其实本命是乌木来着,希望勾搭到小伙伴w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