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挂的🚗红//白//网搜文名或cp tag可见,不会的问我,不常上lof可以wb@黄金大菠萝派 找,号在用只是不发博看到会回


接龙13

微博的高中生接龙13,想起来这边也发一份

加治愁苦地皱着眉,身体摇摇晃晃,大曲担心他下一秒就会摔到临近的书架上。
“帮个忙……”
“您怎么了,”大曲放下手里的书目核对表,“请别在图书馆里吐。”
“最新期的运势杂志,大曲帮我念一下。”
银发的高校生眼巴巴地盯着书柜,大曲快速查阅了一下手中的表格,A3排2层e号位。他绕到后方,e号位上空无一物,今天早上才放置规整的杂志神奇的不知所踪。

“没找到吗,”加治意外地很有耐心,浅灰色的眼睛没有透露出丝毫的不耐烦,“被人拿到阅览室去了?”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真是一群会给人添麻烦的小鬼。”

高中生的晨间训练刚刚结束,杂志在这之前被拿走想必是初中小鬼们所为。大曲推开阅览室的门,头疼地看着堆积成小山状的书。在他快速地翻找,将书目一一归类,与书架的位置相对应时,加治迅速找到了目标。

“饮水机后面,”在大曲疑问的眼神下他耸耸肩,“要不是正好倒了杯水还真难发现……”

他将封面上绘有紫色倒三角形的书递过去,

“53页的专栏,照着我的生日找找看。”

大曲有点头疼,他对玄学研究一向不擅长。加治生日所对应的那条因为印刷的问题被灰色的墨水印遮盖了大半,大曲只能勉强读出破碎的字节,

“跨过阻碍就能获得重生,一个人,今天之内……”

“非常感谢。”

从另人一头雾水的信息中加治仿佛已经获悉了什么至理真言,他绕过长桌向外面走去,经过C书架的时候不知为何停下脚步。

“大曲,”他眨眨眼睛,

“书没来得及整理吗,真不像你的作风。”

本身排列整齐的书似乎被人抽去了最后一本,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本挨着一本倒下,杂乱无章地堆积在架子上。

“没办法的事,我说这些家伙啊。”

大曲烦躁地抓抓头,



“毕竟,这房间不是我一个人在用。”



鬼向喂食桶里添了一勺按比例混合的谷物,又往一旁的小水杯里加了点温水。仓鼠瞪着圆溜溜的小眼睛,安分地坐在入江的手背\上,在毛被抚摸时发出轻微的吱吱声。

“真是可爱的孩子,”入江推推圆框眼镜,露出温和慈爱的笑容,“鬼同学,我们的小公主都长这么大了呢。”

“我这是公耗子。”

鬼从入江手里接过毛茸茸的小东西,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回笼子。把小铁栅锁好后他穿上外套走出房门,临走前不忘叮嘱入江不要随意给仓鼠喂食别的东西。

“我的小公主,”入江拉开椅子,真挚地望着开始有些躁动不安的仓鼠。

“娜塔莎小姐,要来和我跳支舞吗。”



加治愁苦地皱着眉,身体摇摇晃晃,大曲担心他下一秒就会摔到临近的书架上。

“帮个忙……”

“您又怎么了?”他放下正在擦书柜的布,“最新的运势杂志在A3架2排e位置。”

加治朝抬头看了一眼,封面绘有紫色倒三角形的杂志安静地躺在原位上。

“大曲,”他低下头,

“我上一次来是什么时候?”

“大概半小时以前。您的眼睛还没好?需要我帮忙念吗。”

加治摇摇头,银色的卷毛乱的像被风刮过的稻草。
“那本杂志,我能外借吗?”

加治手里攒着书向宿舍楼走去,在快到楼梯口的时候被绊了一下,差点摔倒。是月光的猫,加治认得那团白色毛球,合宿地里少见的动物正懒洋洋地蹲在地上晒太阳。今天怎么没有跟在月光身边呢,他没有多想,朝房间门口走去。
掏出钥匙的时候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将黄铜制的金属物向锁孔里塞进去。

咔嚓。

门开了。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菠萝君 | Powered by LOFTER